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早餐多给孩子这样吃,每天1杯,暖胃又营养,比喝牛奶强!

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,第一是美食,第二才是文字。哈喽,大家好,我是颜小厨,今天小厨又来给大家更新美食菜谱啦!

早餐多给孩子这样吃,每天1杯,暖胃又营养,比喝牛奶强!

一日三餐中,早餐是人们最重要的一餐,特别是家有读书娃,早餐吃得好,不但补充了营养,更给即将开始的一天带来充足的能量。今天小厨就给大家分享一道好吃的早餐——南瓜小米糊,小米有补脾和胃的功效,既能够养胃调胃,又是健康的天然主食。小米除了可以单独熬周以外,还可以搭配南瓜一起,这两种食材有互补的作用,营养也更加全面,风味也更加独特。

每天早上醒来,简单做上一杯黏黏香香的南瓜小米糊,配上包子或蛋糕,就是一餐简单又营养的早餐。除了牛奶,不妨换一种方式给孩子做这款饮品,不仅好喝又营养,孩子也爱喝,早餐别整天喝牛奶了,热乎乎喝一杯,暖胃又营养。那么,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这道南瓜小米糊的详细做法。

【南瓜小米糊】

食材:南瓜切丁3杯,小米半杯,冰糖适量,清水30ml。

制作步骤:

步骤一:首先把所有食材都准备好,这个量是用破壁机的量杯量的,多点少点都没有问题。

步骤二:南瓜去皮洗净切成小丁,不要太大,大小均匀即可。

步骤三:小米放入清水中搓洗干净,用网勺控干水分。

步骤四:小米、南瓜粒、冰糖放入臻米破壁机中,倒入清水没过水位。

步骤五:选择“米糊”模式,我用的是臻米的迷你破壁机,冷热双用,一次刚好够1人饮用,便携好用,十几分钟左右,一杯香浓可口的南瓜小米糊就做好啦!

步骤六:倒出来即可饮用,南瓜本身就比较香甜,不用放糖他可以,不过喜欢喝甜的,就适量添加点白糖或冰糖即可。

以上就是这道南瓜小米糊的详细做法,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或建议也可以留言分享。

图文原创,抄袭必究!我是的颜小厨美食。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,那就请点点赞,收藏加转发,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说一说你有什么建议和看法,关注颜小厨美食,每天我都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家常美食,期待与你一起交流学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